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五一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4-29 00:00:00  发布人:ggcjxb  浏览量:25

各学院(部)、各部门:

鉴于当前新冠疫情未解除,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节日期间人口流动密集,增加了疫情发生的概率。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现将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全体师生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密关注疫情通报,做到科学防控,不信谣、不传谣。

2、师生们在放假离校前应做好办公场所、教室、住所的环境卫生工作,勤通风;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勤洗手,增强防护意识。

3、假期结束前后勤处要对学校关键场所和重点部位消毒。

4、保卫处应加强门禁管理,严控外来车辆和人员,对非持本校区有效通行证的人员要进行测体温和信息登记。

5、节日期间,师生尽量不到人员密集的地方,如需进入人多密集区域如商场、超市等,应佩戴口罩,人与人之间要保持1米以上距离。

6、节日期间,师生离校、离岛应提前向人事处、学生处报备。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应注意做好自我防护,配合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及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7、继续推行体温晨午晚检制度。离岛师生应向人事处、学生处报备每日晨午晚体温和活动轨迹等信息。返岛入校前请主动配合体温测量。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教师应及时就诊并向部门负责人及人事处报告;学生应及时向学院、学生处报告。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427

点击数:2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