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 正文
公共课部文化基础教研室语文课交流学习
日期:2023-02-27 15:41:17  发布人:ggcjxb  浏览量:0

   为推动教学诊改工作,引导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根据2023年公共课部重点工作任务要求,2月24日下午,文化基础教研室主任徐玲老师带领语文组魏灵玲老师、张秋霞老师和郭飞怡老师前往海南工商职业学校附属学校,听取优秀青年教师吴佳琪老师讲授《曹刿论战》。

   课上,吴老师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将孩子们带入课堂,以丰富多彩的课堂活动调动学生的注意力,用古今联系的方法帮助学生们掌握实词、虚词,体会作品的艺术魅力,课堂时间安排恰到好处。

   整个课堂管理井井有条,学生们活泼可爱。吴佳琪老师用自然的语言和教态,给所有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示了其扎实的基本功。

  此次听评教研活动,意在培养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扎扎实实做好教学工作。相信在通过经常性交流学习,我们的青年教师们一定能提高教学水平,促进专业发展。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