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 正文
公共课部英语教研室召开传达校长对英语教师的期冀研讨会
日期:2019-03-22 00:00:00  发布人:ggcjxb  浏览量:145

公共课部英语教研室召开传达校长对英语教师的期冀研讨会

2019322日下午3点,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教二六楼英语教研室会议室召开了教研室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徐钊主持,部门主任黄波参会。

本次会议的议题主要是传达田校长对英语教师的要求和期望。田校长认为,目前我校所有的行业英语教学均由公共课部英语教研室担任,他要求承担相应行业英语教学任务的老师要专心钻研专业知识,尽量做到去企业第一线进行顶岗实习。

随后所有教师对于这一要求进行了讨论。符晓芬老师认为,这样做可以提高我们英语教师的业务能力,拓展我们的知识面,是非常好的提议。张胜楠老师认为,对于这一点我表示支持,但是如果我们需要顶岗实习的话,我们老师没有资源找到对口单位,希望学校帮我们联系,并照顾好我们的后勤需求。

主任黄波与徐钊老师一致认为,顶岗实习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像酒店,旅游,高铁英语等可以去一线单位学习,但汽车英语、自动化英语等在很多一线企业基本和英语关系不大,实现这一点难度较大,希望全体英语老师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


点击数:1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