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 正文
公共课部英语教研室召开开学前准备工作研讨会
日期:2019-02-27 00:00:00  发布人:ggcjxb  浏览量:84

公共课部英语教研室召开开学前准备工作研讨会

2019227日下午2点半,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教二英语教研室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前夕首次教研室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徐钊主持。

开学前夕,依据学校人事提供的应聘信息,有一位新英语教师前来我校应聘面试及试讲。试讲结束后,各位教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针对试讲情况进行了评分。

教研室主任徐钊老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题—开学前英语教学的准备情况和问题。拟安排各位教师互相听课并在听课后进行交流和讨论,并针对教学方法改进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期间,大家分成了几个讨论小组,就新学期集体备课、课件的制作、课后作业的安排、平时分构成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最终大家一致认为行业英语课多,应尽量简化上课的内容,多召开学情分析会并对有AB级过级要求的学生讲解一些题目,对基础一般的同学可以扩展一些文化口语方面的内容。


点击数: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