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快讯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系部快讯 >> 正文
祝贺!公共课部体育教研室教师带队比赛荣获佳绩!
日期:2022-11-21 10:44:31  发布人:ggcjxb  浏览量:0

2022海南沙滩嘉年华是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口、三亚、儋州、文昌、万宁、乐东6市县人民政府支持,6市县旅文局承办的特色赛事。本届嘉年华整合、优化了海南沙滩运动空间布局,以“六个城市,六大主题”,持续打造“一城一品一特色”的沙滩运动格局,在海南省内6个市县分别推出“海口沙滩足球节”、“三亚沙滩狂欢周”、“儋州沙滩越海群英会”、“文昌沙滩排球节”“万宁沙滩极限挑战大会”、“乐东沙滩嗨跑节”系列沙滩体育赛事休闲活动。

据悉,我校优秀学子在公共课部体育教研室主任潘小峰老师牵头,教师洪颐、刘祎、张雁超三位老师的带领下,荣获并囊括了2022文昌沙滩嘉年华的沙滩橄榄球项目以及2022海口沙滩嘉年华的沙滩足球项目两站赛事的冠、亚、季军!获奖事迹被南海网、人民融媒体等报刊刊载报道!

上图为洪颐老师、刘祎老师、张雁超老师同海工商队员的合影

上图为海工商优秀学子的获奖照片

洪颐老师、刘祎老师、张雁超老师应主办方邀请参加了2022文昌沙滩嘉年华的沙滩橄榄球项目以及2022海口沙滩嘉年华的沙滩足球项目两站赛事的裁判工作。

图为洪颐老师、刘祎老师、张雁超老师在文昌站比赛现场执裁合影

本次海工商优秀学子获得的佳绩离不开公共课部主任武劼教授、体育教研室主任潘小峰老师的大力支持!同时也要感谢二级学院领导老师的理解与信任。通过参加这两站比赛,不仅加深了师生间亲厚的友谊,对于不同体育项目的了解与认识也更加全面,还在实践中充分提高了自己的能力,使自己获得了全方位的提高。从团队竞赛的经验中,教师和学生们都学到了如何在团队的协作下解决问题的处事方法以及在团队中各司其职、互相配合、学会合作的宝贵经验,这将成为师生成长轨迹上一次重要的突破。团队比赛就是这样一座桥梁,引导我们去观察生活,指引我们奔向未来!再次祝贺公共课部体育教研室教师带队比赛荣获佳绩!愿日后依然再创佳绩,庚续辉煌!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