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 正文
公共课部教师参加2020年海南省高职院校信息技术教学能力提高研修班
日期:2020-10-18 10:54:51  发布人:ggcjxb  浏览量:94


为了提高海南省高职院校教师信息化水平,101216日,由海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主办,海南师范大学承办的2020年海南省高职院校信息技术教学能力提高研修班在海口举行,来自全省各高职院校教师代表100名学员参加此次研修班。我部陈科、马良骥二位老师参加此次研修班。

                                开班典礼


培训班授课现场


开班仪式上,海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李森教授致辞,他指出互联网技术在社会各个领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极大的改变着社会的方方面面,教育信息化技术极大的改变了传统的教育理念及教育模式。

海南软件园区合影


本次培训班36学时,专题讲座6场,由6位专家从教育信息化多个维度深入讲授。“从教育大数据驱动的精准教学”、“微课的设计和制作技巧”、“互联网+5G时代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的新思考”、“在线教学的发展历史、内涵特征及质量检测”、“在线教学组织的困境与思考”、“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探讨”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和论述。此外还到澄迈老城参观考察了海南软件园区。


陈科和马良骥


结业典礼

点击数:9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