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正文
“养优大讲堂”第四讲:海南的昨天、今天与明天
日期:2019-05-08 00:00:00  发布人:ggcjxb  浏览量:294

58“海南的昨天、今天与明天”主题养优大第四讲在我校第一学术报告厅开讲。活动由我校党委委员、校团委书记邢琼勇主持,党委书记黄恒担任主讲全校师生共300余人到场听讲。

讲座中,黄恒书记结合“4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的有关内容,从历史上的海南、海南改革开放的历史回顾、海南发展愿景展望三个方面给同学们讲述了海南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他援引大量的历史文献资料、人文艺术作品、图片影像资料依据时间坐标进行阐述从海南最早的人类活动遗址到海南文化的主要构成讲述了海南的过去;从1988年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1992年设立洋浦经济开发区、2010年国际旅游岛建设讲述了海南建省、改革开放的历史;从国际发展大视角展望海南建设自贸区(港)的发展前景。生动精彩的讲演让师生们受益匪浅,赢得了阵阵掌声。

最后,黄书记殷切嘱咐新时代的“养优学子”和新老“海南人”,要把握大好时光,秉承“养优”校训,努力学习,提升技能水平,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校团委)

 

 

 

 

 


点击数:29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