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 正文
公共课部数学教研室召开数学期中教学总结研讨会
日期:2019-04-28 00:00:00  发布人:ggcjxb  浏览量:236

公共课部数学教研室召开数学期中教学总结研讨会

2019428日下午3点,公共课部数学教研室在教二六楼数学教研室办公室召开数学期中教学总结研讨会。按照学校规定,教研室主任配合学院督学制度,与部门主任一起所在系部的教师,并积极开展如何说课”的思考。针对教师授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与沟通,督促教师将每一节课上到位。

会议传达了主任与教研室主任听取了李璐院长讲解的关于专业核心课程建设与说课(整体设计与单元设计)的报告的主要内容及想法。会中还提及各教研室应充分做好迎接期中教学检查的准备准备好并收齐教研室需要检查的各项教学资料(三教一表),教研室主任核查签字并提交部门干事与主任核查签字并总结针对下学期的数学建模大赛,数学教研室讨论了关于参赛队伍人员的选拔及暑假培训工作的前期动员工作将会立马启动以保证学生顺利参赛。


点击数:2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