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 正文
公共课部数学教研室召开数学课程前期教学总结研讨会
日期:2019-03-20 00:00:00  发布人:ggcjxb  浏览量:92

公共课部数学教研室召开数学课程前期教学总结研讨会

2019320日,公共课部数学教研室在教二六楼数学教研室办公室召开数学课程前期教学总结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夏英老师主持,部门主任黄波也到会参与研讨。夏英老师重新整理《统计学基础》的章节测试针对学生的基础和学情,大面积调整考核内容,添加一些与生活实际相匹配的案例,让统计知识的实用性凸显出来。积极实施阶段性考核,并将自己在问卷星上编辑的所有章节练习,第一时间复制链接,并分享给其它老师们习参考此外强调大家应积极配合学校完成《应用数学》课程的补考出题、批改试卷分数登录等夏英老师还分享了在行政大楼七楼会议室听取的关于校企合作的报告的心得体会。


点击数:92收藏本页